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童顏針額頭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臺中豐原少女針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醫美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少女針微整推薦

劉亮程:寒風吹徹  雪落在那些年雪落過的地方,我已經不注意它們了。比落雪更重要的事情開始降臨到生活中。三十歲的我,似乎對這個冬天的來臨漠不關心,卻又好像一直在傾聽落雪的聲音,期待著又一場雪悄無聲息地覆蓋村莊和田野。  我靜坐在屋子里,火爐上烤著幾片饃饃,一小碟咸菜放在爐旁的木凳上,屋里光線暗淡。許久以后我還記起我在這樣的一個雪天,圍抱火爐,吃咸菜啃饃饃想著一些人和事情,想得深遠而入神。柴禾在爐中啪啪地燃燒著,爐火通紅,我的手和臉都烤得發燙了,脊背卻依舊涼颼颼的。寒風正從我看不見的一道門縫吹進來。冬天又一次來到村里,來到我的家。我把怕凍的東西一一搬進屋子,糊好窗戶,掛上去年冬天的棉門簾,寒風還是進來了。它比我更熟悉墻上的每一道細微裂縫。  就在前一天,我似乎已經預感到大雪來臨。我劈好足夠燒半個月的柴禾,整齊地碼在窗臺下;把院子掃得干干凈凈,無意中像在迎接一位久違的貴賓--把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掃到一邊,騰出干凈的一片地方來讓雪落下。下午我還走出村子,到田野里轉了一圈。我沒顧上割回來的一地葵花桿,將在大雪中站一個冬天。每年下雪之前,都會發現有一兩件顧不上干完的事而被擱一個冬天。冬天,有多少人放下一年的事情,像我一樣用自己那只冰手,從頭到尾地撫摸自己的一生。  屋子里更暗了,我看不見雪。但我知道雪在落,漫天地落。落在房頂和柴垛上,落在掃干凈的院子里,落在遠遠近近的路上。我要等雪落定了再出去。我再不像以往,每逢第一場雪,都會懷著莫名的興奮,站在屋檐下觀看好一陣,或光著頭鉆進大雪中,好像有意要讓雪知道世上有我這樣一個人,卻不知道寒冷早已盯住了自己活蹦亂跳的年輕生命。  經過許多個冬天之后,我才漸漸明白自己再躲不過雪,無論我蜷縮在屋子里,還是遠在冬天的另一個地方,紛紛揚揚的雪,都會落在我正經歷的一段歲月里。當一個人的歲月像荒野一樣敞開時,他便再無法照管好自己。  就像現在,我緊圍著火爐,努力想烤熱自己。我的一根骨頭,卻露在屋外的寒風中,隱隱作痛。那是我多年前凍壞的一根骨頭,我再不能像撿一根牛骨頭一樣,把它撿回到火爐旁烤熱。它永遠地凍壞在那段天亮前的雪路上了。那個冬天我十四歲,趕著牛車去沙漠里拉柴禾。那時一村人都是靠長在沙漠里的一種叫梭梭的灌木取暖過冬。因為不斷砍挖,有柴禾的地方越來越遠。往往要用一天半夜時間才能拉回一車柴禾。每次拉柴禾,都是母親半夜起來做好飯,裝好水和饃饃,然后叫醒我。有時父親也會起來幫我套好車。我對寒冷的認識是從那些夜晚開始的。  牛車一走出村子,寒冷便從四面八方擁圍而來,把你從家里帶出的那點溫暖搜刮得一干二凈,讓你渾身上下只剩下寒冷。  那個夜晚并不比其他夜晚更冷。  只是這次,是我一個人趕著牛車進沙漠。以往牛車一出村,就會聽到遠遠近近的雪路上其他牛車的走動聲,趕車人隱約的吆喝聲。只要緊趕一陣路,便會追上一輛、或好幾輛去拉柴的牛車,一長串,緩行在鉛灰色的冬夜里。那種夜晚天再冷也不覺得。因為寒風在吹好幾個人,同村的、鄰村的、認識和不認識的好幾架牛車在這條夜路上抵擋著寒冷。  而這次,一野的寒風吹著我一個人。似乎寒冷把其他一切都收拾掉了。現在全部地對付我。  我掖著羊皮大衣,一動不動爬在牛車里,不敢大聲吆喝牛,免得讓更多的寒冷發現我。從那個夜晚我懂得了隱藏溫暖--在凜冽的寒風中,身體中那點溫暖正一步步退守到一個隱秘的有時連我自己都難以找到的深遠處--我把這點隱深的溫暖節儉地用于此后多年的愛情和生活。我的親人們說我是個很冷的人,不是的,我把僅有的溫暖全給了你們。  許多年后有一股寒風,從我自以為火熱溫暖的從未被寒冷浸入的內心深處陣陣襲來時,我才發現穿再厚的棉衣也沒用了。生命本身有一個冬天,它已經來臨。  天亮后,牛車終于到達有柴禾的地方。我的一條腿卻被凍僵了,失去了感覺。我試探著用另一條腿跳下車,拄著一根柴禾棒活動了一陣,又點了一堆火烤了一會兒,勉強可以行走了。腿上的一塊骨頭卻生疼起來,是我從未體驗過的一種疼,像一根根針刺在骨頭上又狠命往骨髓里鉆--這種疼感一直延續到以后所有的冬天以及夏季里陰冷的日子。  太陽落地時,我裝著半車柴禾回到家里,父親一見就問我:怎么拉了這點柴,不夠兩天燒的。我沒吭聲。也沒向家里說腿凍壞的事。  我想很快會暖和過來。  那個冬天要是稍短些,家里的火爐要是稍旺些,我要是稍把這條腿當回事些,或許我能暖和過來。可是現在不行了。隔著多少個季節,今夜的我,圍抱火爐,再也暖不熱那個遙遠冬天的我;那個在上學路上不慎掉進冰窟窿,渾身是冰往回跑的我;那個跺著凍僵的雙腳,捂著耳朵在一扇門外焦急等待的我……我再不能把他們喚回到這個溫暖的火爐旁。我準備了許多柴禾,是準備給這個冬天的。我才三十歲,肯定能走過冬天。  但在我周圍,肯定有個別人不能像我一樣度過冬天。他們被留住了。冬天總是一年一年地弄冷一個人,先是一條腿、一塊骨頭、一副表情、一種心境……爾后整個人生。  我曾在一個寒冷的早晨,把一個渾身結滿冰霜的路人讓進屋子,給他倒了一杯熱茶。那是個上了年紀的人,身上帶著許多個冬天的寒冷,當他坐在我的火爐旁時,爐火須臾間變得蒼白。我沒有問他的名字,在火爐的另一邊,我感覺到迎面逼來的一個老人的透骨寒氣。  他一句話不說。我想他的話肯定全凍硬了,得過一陣才能化開。  大約坐了半個時辰,他站起來,朝我點了一下頭,開門走了。我以為他暖和過來了。  第二天下午,聽人說村西邊凍死了一個人。我跑過去,看見這個上了年紀的人躺在路邊,半邊臉埋在雪中。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被凍死。  我不敢相信他已經死了。他的生命中肯定還深藏著一點溫暖,只是我們看不見。一個人最后的微弱掙扎我們看不見;呼喚和呻吟我們聽不見。  我們認為他死了。徹底地凍僵了。  他的身上怎么能留住一點點溫暖呢?靠什么去留住。他的爛了幾個洞、棉花露在外面的舊棉衣?底磨得快通、一邊幫已經脫落的那雙鞋?還有他的比多少個冬天加起來還要寒冷的心境……落在一個人一生中的雪,我們不能全部看見。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獨地過冬。我們幫不了誰。我的一小爐火,對這個貧寒一生的人來說,顯然微不足道。他的寒冷太巨大。  我有一個姑媽,住在河那邊的村莊里,許多年前的那些個冬天,我們兄弟幾個常手牽手走過封凍的瑪河去看望她。每次臨別前,姑媽總要說一句:天熱了讓你媽過來喧喧。  姑媽年老多病,她總擔心自己過不了冬天。天一冷她便足不出戶,偎在一間矮土屋里,抱著火爐,等待春天來臨。  一個人老的時候,是那么渴望春天來臨。盡管春天來了她沒有一片要抽芽的葉子,沒有半瓣要開放的花朵。春天只是來到大地上,來到別人的生命中。但她還是渴望春天,她害怕寒冷。  我一直沒有忘記姑媽的這句話,也不只一次地把它轉告給母親。母親只是望望我,又忙著做她的活。母親不是一個人在過冬,她有五六個沒長大的孩子,她要拉扯著他們度過冬天,不讓一個孩子受冷。她和姑媽一樣期盼著春天。  ……天熱了,母親會帶著我們,趟過河,到對岸的村子里看望姑媽。姑媽也會走出蝸居一冬的土屋,在院子里曬著暖暖的太陽和我們說說笑笑……多少年過去了,我們一直沒有等到這個春天。好像姑媽那句話中的"天"一直沒有熱。  姑媽死在幾年后的一個冬天。我回家過年,記得是大年初四,我陪著母親沿一條即將解凍的馬路往回走。母親在那段路上告訴我姑媽去世的事。她說:"你姑媽死掉了。"母親說得那么平淡,像在說一件跟死亡無關的事情。  "怎么死的?"我似乎問得更平淡。  母親沒有直接回答我。她只是說:"你大哥和你弟弟過去幫助料理了后事。"此后的好一陣,我們再沒說這事,只顧靜靜地走路。快到家門口時,母親說了句:天熱了。  我抬頭看了看母親,她的身上正冒著熱氣,或許是走路的緣故,不過天氣真的轉熱了。對母親來說,這個冬天已經過去了。  "天熱了過來喧喧。"我又想起姑媽的這句話。這個春天再不屬于姑媽了。她熬過了許多個冬天還是被這個冬天留住了。我想起爺爺奶奶也是分別死在幾年前的冬天。母親還活著。我們在世上的親人會越來越少。我告訴自己,不管天冷天熱,我們都常過來和母親坐坐。  母親拉扯大她的七個兒女。她老了。我們長高長大的七個兒女,或許能為母親擋住一絲的寒冷。每當兒女們回到家里,母親都會特別高興,家里也頓時平添熱鬧的氣氛。  但母親斑白的雙鬢分(www.lz13.cn)明讓我感到她一個人的冬天已經來臨,那些雪開始不退、冰霜開始不融化--無論春天來了,還是兒女們的孝心和溫暖備至。  隨著三十年的人生距離,我感受著母親獨自在冬天的透心寒冷。我無能為力。  雪越下越大。天徹底黑透了。  我圍抱著火爐,烤熱漫長一生的一個時刻。我知道這一時刻之外,我其余的歲月,我的親人們的歲月,遠在屋外的大雪中,被寒風吹徹。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鳥叫 劉亮程:父親分頁:123

十個步驟做好職業生涯規劃    1、明確你的人生價值觀    對于一些中高端的職業經理人自然不用說,他們已經具備相當多的職業經歷,人生觀和價值觀已經基本形成。而大學畢業生則需要想清楚自己未來的生活目標,培養社會責任感。    2、發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興趣被譽為第一老師、一切與興趣相關的工作都會激勵人的內在潛能。如果你的工作選擇與興趣相關的話,你的未來職業旅程就會充滿挑戰,同時也充滿樂趣。    3、找到你的奮斗目標    幾乎所有成功的職業經理人都提到目標,找到奮斗目標你就不會荒廢你的青春。在有限的年青時光里,奮斗目標將會一直指引著你,直到達到目的地。    4、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不能決定自己是否要選擇一份新工作,或者你根本就不知道該選擇什么工作,那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樣的生活。活得明白的人非常清楚自己的生活和奮斗的目標。有了目標,你就不會碰到選擇的煩惱。    5、了解能激勵你的因素    有的人被外界客觀的因素所激勵,比如看到別人的成功和成績可以激發你的表現欲、行動欲或者上進的欲望等;有的人被自己激勵,自己激勵自己的人通常表現為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或者達到某種自己認為理想的工作和生活狀態等;也有的人同時被內部和外部的因素所激勵。了解激勵自己的因素可以幫助你自省并適度地調整目標,從而降低選擇的風險,縮短達到目標的距離。    6、催化你的晉升欲望    快速晉升是經驗積累的結果。快速晉升的前提是出色的工作業績。    如果你本身有晉升的欲望,那么請你做好目前手頭的工作;如果你沒有,請你現在開始思考你為什么沒有,之后規劃出你未來要達到的理想職位。    7、明確你自己的成功概念    成功的概念因人而異,沒有明確的標準,但是至少你自己要明確什么是你的成功底線。這樣可以促使你進步。明確你的選擇,這跟你的生活期望、價值觀都有一定的關系。不明確自己的成功概念,人就容易迷惘和懶惰。你要時時注意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狀態,如果發現不是良性的,那么請盡快調整。    8、透視自己目前的職業狀態    工作是否開心?發展空間如何?是否遇到了發展的瓶頸?你需要透視目前的職業狀態,目的是為了管理你的職業生涯。職業生涯猶如花草一樣,如果你精心去打理,它會給予你豐厚的回報;如果你疏于或者懶于去管理,那么你也不要指望它對你會有什么作用。    9、提高對雇主的忠誠度    這里只是單純地建議對雇主的忠誠,不討論企業對員工的培養問題。    不建議為了職務而跳槽,更不建議頻繁跳槽。    職業生涯的管理具有連續性,而連續性則體現了你對待雇主的忠誠度。    如果遇到了發展瓶頸,你也要試圖先從內部尋找解決辦法。你未來的雇主尤其是高級管理者,他們都會看你跳槽的原因,換位思考一下,你愿意雇用一個對雇主不忠、不負責任的求職者嗎?    顯然不。同樣,在加入某家企業之前,你也要充分了解這家企業的企業文化和直線老板的風格,覺得不靠譜就不要加入。很多人都會抱怨是公司沒有履行承諾。這其實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沒有能力判斷你未來的雇主,那么你就沒有能力管理好未來的工作。永遠不要告訴你下一個雇主,因為上一個公司如何不好你才想換工作,那是很愚蠢的借口。即使你的前一家公司有問題,你也不要覺得那是促使你換動工作的最佳借口。如果你是為了發展而離開,企業會更欣賞你。    10、了解你的個性特征和心智能力    個性特征是指個體在認知、情感、意志等心理活動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相對穩定而又區別于他人的心理特點,又叫做個體心理特征。所謂個性,是個人所具有的各種心理特征的較穩定的有機組合,或者說是導致一個人的行為并使這個人區別于其他人的各種心理特征的動態組合。這些心理特征包括:需求、動機、價值觀、氣質、情緒、自我知覺、角色行為、態度等。    影響個性形成的因素包括先天和后天兩方面因素。剛生下來的嬰兒心理并不是一張白紙,而是具有一些先天的遺傳心理特征。根據對初生嬰兒的觀察,有的好動,是興奮型的,有的較安靜,是抑郁型的。這些神經類型特點就是影響個性形成的先天因素。但是,影響個性形成的更重要的因素還是后天的影響。這些因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家庭影響    在我們的個性形成中,家庭影響是最初的根源。父母除了使子女發展成為符合社會標準的人外,還以自己的家庭特點給子女以影響。父母的個性對子女的性格影響是顯而易見的,父母對工作的態度、與朋友的交往、和家屬的關系以及對挫折與勝利的反應等,都會影響子女的個性。    文化傳統影響    每個社會都有自己的文化傳統,每個生活在這個社會中的人,其個性都不能不受到文化傳統的影響。在文化的組成中,對人生的看法、對自然界的看法、對人與人關系的看法,以及解決問題的看法和行為模式等,都影響著該文化氛圍中個性特征的形成。    社會階段和階層影響    任何一個人都必然生活在一定的社會中,同時又必然屬于一定的階級和階層。而階級和階層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方式,對人的個性影響尤為深刻。一般來講,知識分子家庭出身的人,文化修養好,待人禮貌,但好幻想,與人交往時不太喜歡深交,遇事缺乏果斷;而勞動階級出身的人,生活樸實,不怕吃苦,憨厚老實,但有時顯得狹隘。階層差異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成長和工作成就。    美國心理學家特爾曼對800個男性進行了工作成就測試,取其中成就最大的20%和成就最小的20%進行了比較研究,發現兩組人在智力方面沒有什么差別,而個性心理特征卻存在明顯差別。    成就最大的這一組人的個性是:有理想、謹慎、有進取心、自信、不屈不撓,特別是在最后完成任務的堅韌性方面,明顯高于成就最小的一組人。    個體的個性各不相同,所適合的工作也各不相同,應該努力在個性與工作之間進行合理的匹配。心理學家約翰·霍蘭德指出,員工對工作的滿意度取決于個體的個性與職業環境的匹配程度。 職業規劃范文_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書 十招教你清晰職業規劃 7個廣為流傳的職業建議 做職業生涯規劃時需注意的10點分頁:123

洛夫:灰燼之外  你曾是自己  潔白得不需要任何名字  死之花,在最清醒的目光中開放  我們因而跪下  向即將成灰的那個時辰  而我們什么也不是,紅著臉  躲在褲袋里如一枚贗幣  你是火的(www.lz13.cn)胎兒,在自燃中成長  無論誰以一拳石榴的傲慢招惹你  便憤然舉臂,暴力逆汗水而上  你是傳說中的那半截蠟燭  另一半在灰燼之外  1965.8.20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一朵午荷 洛夫:煙之外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彰化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員林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員林醫美診所台中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彰化洢蓮絲1cc下巴塑形 台北捷運站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2q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