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臺中北屯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不能溶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人生路上最危險的三種心態    不管是追求成功,還是追求幸福,只要有所追求,人生就必須要奮斗。多年以來,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過很多事,也解決了很多事,靜下來一想,發現在人生的路上,有三種心態最為危險,不管這個人本身多么厲害,一旦有了這三種心態中的一種,都會在追求的道路上留下太多的隱患,都會極大的影響成功和幸福,甚至會讓一個天才成為無知者。寫下這篇文章,希望能給所有有機會讀到的朋友有所幫助,并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    人生路上最危險的三種心態,分別是:抱怨、盡力而為、顧影自憐。    首先說說抱怨,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抱怨永遠是一劑毒藥。生活中的抱怨會讓妻子變成怨婦,會讓大丈夫變成懦夫,會讓人不敢面對生活中的一點點曲折,從而影響整個家庭關系,現在大多數的離婚也是因為抱怨而引起的;工作中的抱怨會讓人無心工作,會讓人看不到機會,看不到成功,從而影響人際關系,雖努力而無工作業績,無所作為。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抱怨者是一種不自信心的表現,因為不相信自己的能力能改變環境,能改變周邊的人,所以,常會在遇到事情時的第一個想就是如何把責任從自己身上消除掉,所以會一直把責任怪到別人身上,會怪身邊的所有人,所有事,會覺得一切對自己都不公平,其目的就是為自己開脫,就是為自己在無法解決問題時找好理由。而且,長期抱怨的人不可能會有強烈的成功心態,也不愿意面對事情,不愿意盡心去解決問題,總是希望所有的事都能非常理想,都能按自己想象的,不花任何努力就能有超出自己期望的結果出現。更為嚴重的是,抱怨的時間一長,心理會發生變化,就會有很多不合常理的想法,會覺得一切都不公平,會覺得所有的人與事都是在針對自己,會對周邊的一切產生敵意;進而會變得對任何再小的事都斤斤計較,卻不愿意花心思去解決問題。    抱怨的人一般情況下都責任心喪失,因為在長期的抱怨之中,這樣的人不會自省,無法看清楚自身的問題,更不會明白作為一個人在所有的事情中的主導地位,會完全忽略人這個本我因素的力量,會認為一切都是因為環境,會覺得人的作用太小。人需要清楚的發現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人就會變得無知,就會心里沒有底,就會對自己不自信,就會不敢承擔責任,就會在做任何事之前就想到如何推脫責任。    所以經常會有夫妻之間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相互抱怨,最終離婚;這些人就從來沒有想過,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問題,作為一個人,是應該要想辦法解決的,而不是抱怨對社會的不公平,或是抱怨對方的不理解,應該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說一些簡單的例子,現在社會上經常抱怨說房價高而結不起婚,怪這個社會不公平,也怪一些女孩及家庭見錢眼開;其實這也是一種不正常的思維,對于這樣的問題,應該要的不是抱怨,而是應該一方面努力的去賺錢,另一方面想辦法讓女孩和她的家庭改變這種一定要房子才結婚的思想,兩種都有難度,但并不是做不到;你如果真的努力了,真的能讓對方看到你的努力,就算你現在不是一只績優股,大多數人也還是愿意投資潛力股的;但如果不努力,不去爭取,那只能是一只垃圾股,也不必怪別人不敢投資。工作中也是一樣,經常會聽到一些聲音,有抱怨客戶的、有抱怨公司的、有抱怨領導的、有抱怨同事的、有抱怨市場的,總是什么樣的都有,五花八門;然而,這些聲音就從來不去想過,為什么有這個抱怨的時間,而不去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呢?    抱怨者心里往往是沒有陽光的,也看不到世界的美好,更別說追求到成功和幸福了。    其次是盡力而為,所謂的盡力而為,就是可為可不為,而且在很多時候,就是無所作為。本質很簡單,所有說盡力而為的人,哪怕什么事也沒有做,也會覺得自己盡力而為了。常有朋友和同事因為生活和工作的原因找我聊天,我也總喜歡問一句:“你真的盡力了嗎?”沒有多少人敢給我肯定的回答,因為從他們的回復中可以看出很多問題,可以看出根本就沒有盡力,而且大多數人連努力都沒有做到。    個人以為,盡力而為帶來的結果在大多數時候就等于繳械投降,只有盡全力而為,或不成功便成仁才會真正的成功,才能把事情做成。這里想到一個典故,當年項羽垓下之戰,據史書記載,當年力量對比是漢軍40萬,其中一半以上是諸侯軍,不堪一擊;楚軍10萬,基本上是由起兵時的江東子弟和原秦軍主力構成,戰斗極強;然而,戰斗的結果很明顯,項羽也覺得自己盡力了,事實上呢?他帶八百人殺進殺出好幾次,而且他的部隊戰死8萬,基本沒有什么投降的。這樣的一支軍隊,怎么可能無法突圍呢?原因只有一個,項羽自以為盡力而為了,只想逃走,根本就沒有想到帶領軍隊拼死突圍。    盡力而為也是一種逃避責任的托辭,也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表現,根本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所以提前給自己找個借口,萬一不成功,就告訴自己已經盡力,沒有成功是因為其它的原因。對于人生而言,不管解決什么事情,都應該告訴自己要像戰士一樣,不成功便戰死沙場,雖敗猶榮;而不能像懦夫一樣,根本就不敢盡全力去拼搏,根本就不敢有去戰斗。事情是拼出來的,如果不去拼,誰也幫不能,誰也沒有辦法讓問題解決。    盡力而為就是可為可不為,就是無所作為;盡全力而為,不如不成功,便成仁,這才是成事之道。    最后是顧影自憐,很多人由于不同的人生經歷,總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總會在心理上覺得自己應該有某些方面的優勢,從而變得過分的以自我為中心,時時設防,產生過分的自我保護意識。對于這樣的人,其實很矛盾,一方面會強調自己個人的能力,對他人拒之千里;另一方面又喜歡依賴別人,希望別人幫自己成功,覺得別人都應該幫自己,覺得別人都欠自己的。    這樣的心態會導致在判斷事物和與人相處時變得過于敏感,從而出現看不清楚自己,也看不清楚周邊事物,完全生活在自己所構筑的一個封閉空間之內,會讓交流變得困難,也會在很多問題上出現一些過于自私或是讓大部分的人無法理解的想法。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這種心態的產生,在于這個人本身無法面對現實,只能生活在過去的經驗與陰影之中,不敢真正的面對現實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更沒有膽量以創新的思維去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深層次的來說,就是一種由內在的自卑怕被發現,從而在外內形成的一種自我保護意識,有這種心態的人多數會表現為自負或自傲,不過這種表現都是假的,只是為了掩示自卑。    以上的這些心態,無論哪一種,都會極大的影響個人能力的發揮,都會阻礙人的成功,都會讓看無法清楚的看清自己與身處的環境。如果有其中的兩種或三種都有,就會更嚴重,甚至到頭來不光是一事無成,家庭無法幸福,而且很有可能出現嚴重的心理問題。    借用《心經》里的一句話來結束本文: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凈,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分頁:123

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  文/W小姐吳桐  2008北京奧運會那一年,表哥大婚,我主持婚禮。  表哥和表嫂是模范情侶。他們是高中同學,談戀愛談了八年。當年高考為了和表哥上同一所大學,表嫂還復讀了一年,終于考到了表哥所在的學校。大學畢業后表哥在北京讀研,表嫂去了上海工作,兩個人異地了三年。  跟許多異地戀人不一樣的是,表哥和表嫂好像從來沒有考慮過要不要在一起這個問題。什么時間啊距離啊不能陪伴啊這些在其他戀人那里構成阻礙的問題,在他們那里似乎根本都不存在,因為在他們的字典里根本沒有“不在一起”的概念,而只有“在一起”。無論做什么,分開多久,只要情況允許了就是要在一起,天經地義。  所以表哥研究生畢業一找到工作,就把表嫂娶了回來。表嫂辭了職,跟著表哥生活在了北京。然后很快就有了第一個男孩。表嫂在家帶孩子,表哥工作,男耕女織。隔了幾年,又有了第二個孩子,是個女兒。  兒女雙全,羨煞旁人。  表嫂在家帶孩子,開過一陣子網店,賣嬰兒服裝,生意還不錯。后來有了第二個小寶貝,就沒時間打理了,關了網店全心全意照顧家庭。表哥在石油口上班,待遇也不錯,兩個人在北京有車有房,跟鄰居處得好,常常一起喝酒聚餐,交換育兒經。表哥有假期,就帶著家人出去旅行。近了就去秦皇島,遠了飛廈門,今年看我在云南待了兩個月,還說也想組織朋友們一起去云南玩。  總之這兩個人,從模范情侶又變成了模范夫妻。表哥向來不花心,跟女同學女同事涇渭分明,從來沒有紅顏知己也沒有所謂的好閨蜜。表嫂就更是,朋友都是和表哥共同的朋友,在北京也沒時間出門瞎晃,最多就是帶孩子逛商場給孩子買東西。最近聽說兩個人還打算一起創業開家餐廳,生活按部就班,欣欣向榮。  再說說我表弟。表哥是大姨家的,表弟是三姨家的,只比我小半年。他和他老婆,更是青梅竹馬,初中就在一起了,兩個人愛得如膠似漆。表弟是那種一根筋的男人,他喜歡上一個人,不管怎么樣,就會死心塌地認準這個人。當時他和他老婆好,兩家人都不同意。女方家嫌棄我表弟家境沒有她們家好,覺得低就。表弟父母覺得對方嫌貧愛富,而且知道女孩曾經為情自殺過,怕心理不健康。兩家都不同意和對方在一起,但是兩個人愛得死去活來,我表弟更是做牛做馬都愿意,總之就是雷打都不會散,從來沒有一刻動搖過在一起的決心。  三姨雖然苦口婆心勸過,但自知拗不過表弟,也就作罷。女方家也是心有不甘,但是因為有前車之鑒,想到萬一反對得太厲害自己的女兒再做出什么過激的事情來,到時候后悔都來不及,于是也就默許了。兩人結束了九年長跑,三姨家欠債給兩個人置辦了婚房,小兩口歡天喜地喜結連理。2009年兩個人結婚,還是我主持婚禮。  有一次表弟老婆曬出了表弟當年給她寫的情書,字字情真意切,我真是沒有想到一向學習不咋地的表弟能寫得如此一手好情書。所以我發現,情書寫的好不好,其實有時候也不在于文筆如何,而在于感情真摯不真摯。  扯遠了。  兩個人結婚之后,常常卿卿我我出雙入對,在朋友圈里是一對可人兒。表弟老婆愛打扮,每每把表弟打扮成韓國偶吧一樣帥。表弟繼續發揚一根筋對老婆好的精神,把老婆寵得脾氣越來越大。我一般一年也回不了老家幾次,但幾乎每次回去都會在最大的超市的零食區遇到表弟。每次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情景:他一手拿著電話,一手推著購物車,一路走一路按照老婆的指示往購物車里裝零食。結婚幾年,倆人眼看著發胖,跟吹氣兒似的足足胖了有一倍。這倆胖子平時也不做飯,常常下館子,還愛喝啤酒,于是更沒法減肥。  人家都說了,幸福的人才發胖。愛就是兩個人一起吃成胖子。  我一個二十多年的發小,大學時和一個男生在自習室一見鐘情。倆人談浪漫的校園戀愛,漫天大雪里拍的合影至今讓我想起來就覺得甜蜜。畢業后兩個人一起到北京找工作,租房子同居,然后過起了幸福小日子。女孩子一邊準備司法考試一邊在家做飯等他下班,男孩子每天勤勤懇懇工作賺錢。后來女方想結婚,男的說沒房子也沒錢,倆人僵持了很久。因為發小實在是喜歡這男的,想分分不開,于是女方家在北京一口氣備好了房子車子。倆人結婚后,女的成了法律顧問,男的依然做IT。生活皆大歡喜。  我還有一個閨蜜,多年前嫁到外地,然后就沒有了什么聯系。再重新聯系起來,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也是一個女兒,一個兒子。兩個孩子都十分乖巧可愛。她似乎嫁的還不錯,當年老公追她追得感天動地,婆家是做生意的,環境比較優渥,她嫁過去比娘家生活要好。她不用工作,帶著兩個孩子,公婆也時常幫她的忙。我這個閨蜜,身材高挑,皮膚白凈長得也出眾,生完兩個娃也沒見老也沒見身材走形。偶爾發自拍,看到她開著車去接娃或者去玩兒,覺得也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過上了她想要的生活。  以上,是我身邊的人的尋常生活。我們每天刷著朋友圈,滿眼看到的都是幸福團圓的結局,看到的都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所以也不難理解,為什么很多單身的人常常會因此而感到難過,見到曬娃曬婚紗照的就恨不得屏蔽。在她們眼中,滿世界都是別人的幸福,使得自己的羨慕嫉妒越發明顯,而空虛寂寞冷也對比得無處遁形。有人問過我:為什么別人的幸福都來得那么輕易,而我的幸福卻如此艱辛?  我前一段時間去麗江找朋友玩。朋友來機場接我,在回客棧的路上,我們敘舊。她突然說很羨慕我們在北京的一個同學,說她嫁得好,不用工作,看起來很幸福。看她的言談間艷羨之情溢于言表,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告訴她真相。我說不必去羨慕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生活永遠沒有一帆風順,你羨慕的這個女同學,從結婚就開始想要孩子,已經努力了五六年都沒有結果。她也不是不想出去工作,是她老公比較沒有安全感,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朋友聽了頗為驚訝,而后沉默。  是的,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其實都過得挺不容易的。李嘉誠有李嘉誠的煩惱,流浪漢有流浪漢的辛苦。沒有完美的世界完美的生活,故事總是在最美好的時候戛然而止,而生活卻在柴米油鹽中繼續。在每天看似歡樂的生活后面,你若仔細探尋,總會看到其他一些什么。幸福的大團圓結局后面,是真真實實的生活,是把完美面紗撕開來,暴露出后面的反轉劇情。  表嫂有一天突然在一大堆孩子的視頻和照片里發了一條朋友圈說,她產后先是得了躁郁癥,后來變成了抑郁癥。就那么一條,輕描淡寫的,我已經感覺到了她生活的另一面。她為了家庭,放棄自我,沒有自己的圈子,沒有自己的事業,一切都為了孩子和老公。很多時候她看著孩子茁壯成長,心里是幸福和滿足的,但是還是免不了有一些時候,有那么一些失落和不開心。  表弟老婆得了子宮肌瘤做了手術,然后我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她每天發的朋友圈都是各種勵志雞湯,加油做更好的自己,直到有一天我聽說表弟愛上了別人。一個男人最大的優點往往就是他最大的缺點,就像他曾經愛上她一樣,他的移情別戀也是那么堅定不移,九頭牛都拉不回。而她還是強作歡顏,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么悲情。每天她依然興高采烈記錄自己的生活,甚至比從前安排更多的節目和聚會,減肥打扮讓自己越來越美,但是每到夜晚的時候,卸下白天的偽裝暴露出脆弱的自己,她邊自斟自飲邊獨自垂淚。  嫁去外地的閨蜜,時常會轉一些“男人當你明白這些道理的時候可能就晚了”之類的朋友圈,后來側面知道,結婚以后她老公常常忙著應酬很少回家,連孩子也不怎么管。她發燒在床上,他也不在身邊。打電話給他,他只說忙。閨蜜想不通,為什么當初追自己追得那么兇的一個男人,如今卻判若兩人?  至于我那個發小,結婚一年后他老公出軌被她發現,兩個人溝通無果最后還是離婚了。男人說不想一眼就看到自己幾十年之后的生活,并說若不是她逼自己,自己根本沒想過這么早就結婚。發小耿耿于懷的是,如果他當初根本不想結婚,為什么最終還是要答應我?  在外人眼中,他們每一個人都很幸福。至少沒有實際上那么痛苦。家庭和睦,有車有房,夫妻恩愛,衣食無憂。但是只有我這個朋友圈里的人知道,她們每個人都曾經經歷或者正在經歷著什么。  前陣子我在北京的朋友家小住,單身了很久的女性朋友早出晚歸,下了班帶著一身疲憊洗澡換衣服,然后坐在沙發上抽著煙跟我說,她也不是沒想過要找一個人結束單身生活。有時候其實特別孤獨,尤其在偌大的北京,忙了一整天晚上開車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心里一點奔頭都沒有。家里黑著燈,房間里沒有人等著,回到家里也是面對空蕩蕩的墻壁,說話都仿佛可以聽到回聲。尤其是遇到委屈心情不好的時候,連個述說的人都沒有,只能把自己蜷在被子里哭。打雷下雨的時候,躲在廁所里刷馬桶。可是想到身邊那些結了婚有伴的人,其實也沒過得有多好,找了老外生混血娃的,因為生活背景不同,兩個人現在除了孩子之外已經找不到什么話題了。姐弟戀的,因為男生賺錢不多又好面子,女方想過生日的時候開個趴請朋友吃喝玩樂一番都放棄了,為了怕男孩傷自尊,連生日禮物都免了。平淡過日子的,男的回家就玩游戲,女的回家就想睡覺,周末看看電視節目,基本沒什么可以交流。她說,這樣想想,還不如我一個人過。  感情就像圍城。外面的人郁悶,里面的人也未必有多開心。人會變,感情也會變。當然,開心的時刻還是有的,所謂幸福的夫妻,不過就是開心的時刻大過了所有不開心。世事跌宕起伏,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在平靜的日子里,那些漣漪蕩漾之后,又重新恢復平靜。  在時間的洪流中,每個人都那么平凡普通,毫不起眼。在你來說,發生了天大的事情,在外人眼中,也不過就是一個當日新聞。每天的信息量如此之大,今天的頭條,明天就被人們遺忘。所以,真的不必在意別人會怎么看你怎么想你,別人其實也不過就是茶余飯后打了一個飽嗝而已。  在上帝的視角里,天底下發生的任何事都是小事。在人類視角里,其實除了生死,世間事也都是小事而已。我那個離婚的發小最近她在朋友圈發了新男友求婚的照片,我被滿屏幕的玫瑰花,心形蠟燭,鉆戒,還有熱吻刷屏。而我只回了一句:祝你好運。  作者:W小姐吳桐,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曾任主持人,模特。暢銷書作家,著有《那些荒謬的往事叫青春》《幸好,沒有在一起》。 二十多歲的少年,請你努力,沒有誰是真Loser 沒有誰是躺著成為誰的 沒有誰的青春,是踩在紅地毯上微笑著走過的分頁:123

職場成長:正確的“逼自己”一下    “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強大。”    這話頗流行,我相信很多人在自己的歷程中都有過逼自己一下的時候:小軍,那次一周時間完成一篇英文論文是逼了自己一下,要知道之前你連個 topic 都還沒概念;小華,那次跟別人賭跑一萬米是逼了自己一下, 180 斤的你練了一個月啊;小麗,作為女生,那次主動跟你暗戀很久的帥哥阿不思表白,同樣是逼自己一下,那天你可是摘掉大眼鏡,好好的打扮了自己一把。    于是乎,很多企業、很多團隊,就會當其成員表現出不情愿的時候,記起這句話,來推動他們:“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強大。”    但是,作為職業規劃師,我卻要有不同看法。    這還得從我近期“逼自己”的事件說起。    在那天,我接到一個老東家部門經理王總的電話,希望我給各省公司的員工做一個關于“風險溝通,建立信任”的培訓。因為他知道我是一名兼職培訓師,同時,在過去的歲月里,我們曾共同就相關技術做過更深的研究。我知道,我擅長培訓的是職業生涯規劃,對這個“風險溝通,建立信任”我只能是大致了解知識,從來沒講過,也不知道怎么講。當他告訴我準備時間是一個月的時候,我有點猶豫。畢竟咱現在干著 N 多事,一個半天的初次培訓,要至少準備 10 倍時間。咱沒檔期啊。    但是,沒半分鐘,我就在電話里答應了。    掛電話的一瞬間我就有點后悔,我的培訓對象是運營商各省工作多年的員工,那些人的經驗比我豐富,我若是講的爛,直接就被他們吐槽了,那個挫折我可是不敢面對。而且,我的時間也很緊張。不瞞各位,當天我就便秘了。    我精心的設計了課程,看了大量的書和材料,其中專門設計了幾個信任模型,還穿插了 MBA 式的研討,跟王總做了兩次內容討論。其間花費的時間真真正正是 10倍個半天。這段時間,我一次次的后悔接這個活,感覺自己掉進一個坑,我在拿把鏟子挖來挖去發現好難挖出條路,而最操蛋的是這個坑是我明知道有還自己樂意去跳的。我這就是在逼自己一下。    結局如何?    結局是美好的,在那個場里,我就是一個專業的培訓師,我和學員探討如何建立信任、如何換位思考、講故事、建模型、走動、問答,憑直覺我能感受到大家都有所收獲,王總很滿意,提出了明年讓我再做三次培訓。    當你看完這個故事你會發現這不就應了那句很成功學的話嗎?似乎如此。但我一思考,就發現了其中的不同。    假如,你誤入一個傳銷公司,你的“導師”、“上家”也一定會讓你逼自己,發展更多“下家”,看到更多可能。你會這么干嗎?不會,因為這不符合我們自己的價值。我們不會為了錢、為了這點激勵而毀壞我們看重的親情、友情。    因此,只有當一個挑戰符合幾個條件時,才會逼自己:    1. 清晰“不敢做”和“不想做”    你要先問自己想不想做,而不是敢不敢做!    如果這件事有你所圖,那你才有逼自己的動力。我選擇接這個培訓,純是出于興趣,我喜歡分享,我享受在培訓中跟所有人共同討論,產生啟發的狀態。說的庸俗點,培訓過程很像 ML ,共同達到GC 。    我之前寫過幾本書,誰都知道寫本書是必須逼自己的。我選擇寫書,同樣是出于興趣,我享受美妙的文字從我手里流出、并被人讀到的感覺。    亦或這件事符合你的價值觀。我的一個朋友選擇逼自己減肥,每天健身房鍛煉,長跑,節食,原因是之前他上電視時發現自己的“大盤子臉”,他認為美感是很重要的價值;我另一個朋友選擇逼自己戒掉網游,是因為他有了孩子,他認為家庭中做一個父親的責任比網游更有價值;櫻木花道逼自己做灌籃高手,還不是為了追到赤木晴子?    因此,你逼自己的事情首先是你想做的,或者背后有你想要的。這是“自己逼自己”    而問題就在于此,我們“逼自己”的事往往不是自己逼自己,而是別人在逼自己。(創業  www.lz13.cn)比如你的父母逼你讀一個你完全不想讀的專業,比如你的老板逼你裝模作樣市儈般談生意,比如你的領導逼你跟一堆客戶拼酒拼到吐,又比如你的上家逼你把你的親朋都發展到傳銷組織里,……此時,你會不會逼自己?    2.你是否有能“夠一夠”的能力?    假如,我當時的培訓能力很一般,我根本沒有培訓師的范兒、自信和技巧,我還會不會逼自己呢?假如我當時真的答應了,那那次培訓一定會大現眼。因此,這就取決于對自己能力的覺察和評估了。    我之前已經培訓過了數百小時,對自己的培訓技能、知識、個人魅力都有所了解,這也是我能承接的本錢。因此,當你選擇逼自己的時候,你是否做過客觀的評估。如果你想寫本書,你可以先寫幾篇文章看看感覺;如果你想一周之內跑萬米,你頭天先跑個三千米看看感覺;如果你想做培訓,你先找熟人試講一下;這些客觀的評估,會讓我們清晰自己的限度。此時,我們要逼自己的,只是比那個限度高一點點,夠一夠那個目標。這樣就不會因太過焦慮而放棄。    3.執行下去好嗎?    這是一個時間管理的話題。當你評估了以上兩個問題:我想做;我也覺得努力一下可以達到。剩下就是,你如何更好的規劃時間,讓自己達成目標。當然,準備一個培訓,咱也是有方法有技巧的,做一個總體脈絡,構建其中的模型,設計兩個游戲和討論,設計牛逼的開頭和結尾。然后把準備時間一點點放到日歷上。執行,執行,執行。    4.萬一失敗了呢?    是的,確實有這個可能。因為這世界本是不確定的。    如果你問到這個問題,我想問另一個問題:    你還記得當初你鼓起勇氣跟那個美女(或帥哥)表白愛意的情景嗎?那時你會覺得這個決定會影響一輩子,那過了十年以后你現在再看呢,是不是覺得跟浮云一樣;你還記得你當初鼓起勇氣每天熬到 12 點備考GRE 的情景嗎?最后盡管分數不那么高,二十年以后再看那次,是否也有揮衣袖般灑脫;……    歷練嘛,歷練呀!    當你老的時候,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讓你的人生更好玩。 哪些習慣有助于你職場成功 職場交往中的手機禮儀 職場達人:會說還是會做? 職場生存的中庸之道 給職場工作人士的十個讀書建議 不做職場上的“奴隸” 職場勵志小故事四則 職場人必讀的10個經典勵志小故事 職場新人:畢業一年半,攢了1萬5 職場的8種不良心理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大雅洢蓮絲眉上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2q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