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除皺拉提,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醫美診所推薦

臺中洢蓮絲M劑型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下巴塑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幾個型號

人生一世間  早在《史記·留侯列傳》里就有記載“人生一世間,如白駒過隙”,人生一世間,忽若暮春草。到清朝時周希陶的《增廣賢文》有記載“人生一世,草生一春”。出自清朝。吳承恩在《西游記》中是這樣寫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的一生的說法便被沿襲到現在,即人只有一生一世。  而在整個世紀貝貝幼兒園的教育和袁去病推崇的自然素養教育理論中,人的一生被分為三世,也叫三世人生。如果以我們常規認為的一生當作人的一個世代來看的話,  那么人的一生其實相當于三世人生。第一世是從懷胎到出生前,第二世是從降生到有形記憶消失前,第三世是從有形記憶消失到我們肉體的死亡。  第一世人生的特點是,細胞和結構成長最快,時間最短,大約從一個細胞增長到幾十兆的數量級,時間只有10個月左右,這段時間是排斥人為的任何干預的,而絕大部分的胎教其實是在打擾這時候人的生長,所有最基礎的能力和模式,是在這個階段構建成功,否則孩子就不健康,不強壯,甚至會有殘疾。  第二世人生即人出生以后的特點,是成長很快,所有最基礎的反映模式、生長模式等,在這個階段產生,他們需要從完全不呼吸,在短短數個小時內必須開始呼吸,并且適應呼吸帶來的新的生存方式等,這個階段是人為教育和養育可以介入的最早階段,也是人的眾多基本反映模式開始建立和篩選退化的重要時期,特別是方**、性格模式、價值觀、地域或者氣候體格形成的重要時期,當然也包括語言反映模式和基本能力。第三世人生從有形記憶消失后,一直到我們個體的死亡,第一世約10個月,身體增長數十兆,第二世約1歲到3歲,每個兒童差別很大,大體集中在2、3歲中間,身體增長數十倍。第三世大約數年到100多年,身體增長一般在一半到一倍半之間。第三世人生開始的頭幾年,也就是2、3歲到6、7歲,是絕大部分兒童確定智慧類型(反應類型)的基本時間,又超過一半的人,此后終生除了少許知識、技能、復雜性略有增長外,其實沒有實質的改變。  按照這樣的劃分,袁去病的自然素養幼兒教育方法認為人最好的教育階段是在2歲——7歲。在這段時間里,很多孩子與生俱來的能力或天性一定要在合適的環境里釋放,如果在這一階段沒得到釋放,孩子的某些與生俱來的能力或功能會被永久性關閉。比如7、8個月大的孩子想爬想滾,就應該讓他們爬和滾。(人生感悟 www.lz13.cn)缺乏這個練習的孩子周邊神經系統的刺激量不夠豐富,內臟系統地體位性沖擊過少,所以很多孩子(有理論認為是刨腹產引起的,其實不是)——到2、3歲甚至更大,常常有莫名奇妙的沮喪,動作靈敏和協調性不佳。對周邊反映不敏感,容易哮喘,一部分感統失調,多動癥,其實僅僅是因為在該爬該滾的時候,沒有爬,沒有滾造成的。絕大部分孩子如果在7歲后試圖通過身體訓練來彌補,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恢復。如果他們釋放充分則是另一個很好的結果。另外比如記憶寬度,觀察記憶的多向量特性的能力等,都需要廣泛的社會接觸,自然接觸。對于多變量長周期的關聯之間的觀察、記憶、判讀和引用能力。否則消化吸收能力不太好。  袁去病的PPT課件中有這樣的話語:按照天性培養孩子最簡單,最有效!他認為在兒童的最好接受教育的階段,教育者真正應該做的是教會兒童正確的命名和規則的灌輸,并營造恰當的釋放環境。分頁:123

安妮寶貝:三毛  這是朋友借給我看的書。記得在書攤看見它的時候,自己只是翻了翻它其中的一些照片。  感覺中是屬于炒作類的文字。迎合大眾窺探隱私的媚俗口味。要價近20元,似乎不值。  借了來,于是就認真地看了一遍。  語言的粗糙和內容的重復,且不去評論。  總覺得它有些過份。  如果是單純地為了一些揭露真相,最起碼這個揭露者的口吻要保持抽離。  應該是平和的。不能有太多的個人想法和評價。  就好象一本好的歷史書。你僅僅是記錄它,不應該肆意貶褒。  再如何,也只是一個寫寫字的女人。她的真相如何,又有什么要緊。  不喜歡里面那種怨大仇深的感覺。  淡定一點才好。  僅僅因為一本書而去迷戀一個人是可笑的。  類似的三毛迷或者瓊瑤迷和歌迷影迷都無甚區別。一些中學生居多。  對于大部分成熟的讀者來說,他們閱讀自己喜歡的文字,而這個制造文字的作者并不重要。  他是個機器也無所謂。如果他寫得出好書。  最初讀到三毛的文章是在讀者文摘上面,那時還沒有改名為讀者。  炊兵。講的是她讀小學時和學校里一個炊兵的友情。  文章的結構和語句簡單清新,有很深的感情在里面,令人惻然。  印象很深的,還有她的白手起家。如何一點點地化腐朽為神奇,點綴她沙漠里的小窩。  有著小女子的浪漫和聰慧的情調。  然后漸漸地寫得多了,也就濫了。感覺不堪起來,不再看就是。  滾滾紅塵的電影是喜歡的。媒體大眾非得把它與漢奸聯系起來,并不了解劇作者的本意。  也許三毛只是想寫一個無望深情的故事。她內心的幻想是有些寂寞的。  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這樣的句子,其實可以脫離掉現實中喧囂的議論和抨擊。  給喜歡看的人看。給看得懂的人看。  這樣也就可以了。  一個浪漫聰慧的女人寫她自戀的文字,給喜歡看的人看,一切都很合理。  然后在她死后,非得去搞清楚她愛的男人的真名字,她的學歷,她的婚姻。  這樣的事情,感覺對死去的人都是一種不尊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而世間并沒有絕對的是非標準。道德也好,人性也好。  又有誰可以理直氣壯地去指責一個人或者評價一個人。  突然想起作者是個男人。也許男人和女人的想法真的有很多不同。  他們無法了解一個女人的幻想和自戀。  生活如此蒼白無力,編織一些美麗的文字,玩世娛人,又何妨作者應該知道,他把自己的裸照登在書上,真實的身體同樣讓人感覺反感。  明白了這點,也許他就不會選用這張照片。  同樣也就不會去追問一個女人的生活的真相。  再看三毛的照片。穿著大朵碎花的長裙站在沙漠的風沙里,黑發飛揚。  她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靈性的女人。自由,漂泊,落拓不羈。  這樣的女人注定是自戀的。因為無人分享和讀懂她的生命。  只有她自己最知道,靈魂深處的激情和華麗。  所以這樣的女人注定也是孤獨的。  自殺是唯一的歸宿。這個喧囂的世間有時沒有任何安慰。只有世俗的窒息。  海明威,或者梵高,或者托爾斯泰。  人與人之間是有很大區別的。  然后在報紙上又看到上海一個男人的故事。  獨自去西藏旅行,然后在城市開了一個酒吧和店鋪,做為謀生。  他說他差不多已經走遍了中國,現在最想去的是南非。  報紙最后寫的是,他是一個不愿被城市生活所拘束的人,不愿整天面對同樣的生活。  酒吧給了他新的朋友和話題,而一年兩三次的長途旅行是一種叛逆。  都市中很多人都想為所欲為地干,想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但現實總是讓他們屈服。  因為很多人無法不顧一切。  如果我們能夠放棄掉生命(www.lz13.cn),或者對死亡毫無恐懼的時候,是不是才真正擁有了自由。  因為這是一個極限。  很多時候我們被平淡生活淹沒掉的理由,可以非常的簡單,比如怕沒有了工作,怕窮。  而身邊的很多人,一樣的營役勞碌,過著平庸的生活,也有很多人,放棄掉很多,海闊天空,四處漂泊,直到放棄掉自己的生命。  三毛是可愛的。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有關安妮寶貝經典語錄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趙麗宏:躲進書里  不管人世如何喧囂擁擠,動蕩不安,有一個好所在永遠可以成為你的避風港,成為一間與塵囂隔絕的小屋。你可以躲進去,獨自面對一個豐富有趣的世界,把煩惱和焦躁忘記得干干凈凈。  這個好所在便是書。  小時候,一讀書便忘記了一切,自己完全成了書中的主人。或憂或怒,或喜或悲,都是情不自禁。有時讀著讀著,會忍不住笑出聲來;有時被書中的情景感動,淚水不知不覺就滴落在書頁上。七八歲的時候讀《西游記》,總覺得自己就是孫悟空,常常是邊讀邊手舞足蹈,恨不得立時就學會七十二變,變成一只鳥飛到云里去,或者一個筋斗翻出十萬八千里,見識一下遙遠的世界是什么模樣。再大一些讀《水滸》,讀《三國演義》,讀《東周列國志》,這些書要比課本上學的歷史有趣得多。小時候也翻過《紅樓夢》,覺得沒勁。喜歡《紅樓夢》是中學時代的事,一喜歡就讀得入癡入迷,一邊讀一邊奇怪:人世間男男女女的感情糾葛,為什么這樣復雜?小時候讀書從來不管時間場合,無論在什么地方都能讀,走路讀,吃飯讀,睡覺讀,上廁所也讀……于是旁人便覺得這捧著書忘乎所以的小子有點癡。常常是大人的一聲叫喊把我從癡夢中驚醒……等到“文化大革命”開始后,讀書成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因為所有的讀書人幾乎都成了革命的對象,非批即斗,一個個被整得靈魂出竅,惶惶不可終日。記得有一次,在一條僻靜的馬路上,看見一群造反隊員斗一位大學教授。教授書房里的書籍全都被扔到街上,堆得像一座小山。教授頭上戴著一頂高帽子站在書山上,造反隊員將書一本一本撕爛了朝教授頭上扔。可憐的教授幾乎被埋在書堆中。后來造反隊員大概覺得這樣還不夠痛快,又開始燒書,馬路頓時成為一條火龍。教授畏縮在路邊的圍墻下,呆呆地看著自己心愛的書在火光中化為灰燼,臉上老淚縱橫……這情景使我想起以前在電影里看到過的鏡頭:日本強盜在中國放火焚燒民宅,民宅的主人眼睜睜看著烈火吞噬自己的家院,來不及逃走的親人正在火海中慘叫,然而卻無法去救……世界上還有什么比這樣的事情更殘酷呢?那時燒書似乎成了一種革命的象征,抄家者燒,藏書者自己也燒,街上到處可以看見火光,看見在青煙中飄揚的紙灰。人們把書一捆一捆投到火堆里,看火舌舔著書頁,看書籍們化為美麗的火焰,然后變成灰色的蝴蝶,漫天飛舞……這也使人想起辦喪事時為死者燒的紙錢,也是這樣的火花,也是這樣的飛灰……然而書的吸引力并沒有因此而消失。無數代哲人和智者在書中描繪創造的那些博大的世界,不可能被幾堆愚昧的火燒毀。從好書中流露出的感情,閃爍著的思想,會像墨彩一樣浸染你的心胸,會像子彈一樣射中你的靈魂,這樣的色彩和彈痕留在心靈中,無論如何也不會消失,它們已經和你的生命融合在一起,沒有任何力量能驅除它們。中學時代我很喜歡兩本散文詩集,一本是泰戈爾的《飛鳥集》,另一本是魯迅的《野草》。讀這樣的書猶如欣賞韻味無窮的音樂,其中的每一段旋律,都可以讓你反復回味,時時能品出新的韻味來。那時覺得這兩本書很優美,也很神秘。越是神秘,越是想讀,直讀到能背出其中的許多段落來。“文化大革命”中,《飛鳥集》和大部分文學名著一樣,成了應該投到火堆中去的禁書。而《野草》卻是極難得的一個例外,因為它的作者是魯迅。即便是當著那些臂戴紅袖章的造反好漢們,也可以堂而皇之地讀《野草》。《野草》中的一些文字,甚至成了當時流行的革命語錄。譬如:“地火在地下運行,熔巖一旦噴出,將燒盡一切野草……”不過我還是很難將《野草》和那些激昂的政治口號連在一起。這時讀《野草》,竟生出許多先前未有過的感想來。我在魯迅那些優美的文字里,讀到的是一個痛苦的、迷茫的、充滿幻想的靈魂在苦苦思索……我常常想,倘若魯迅先生沒有那厚厚的十幾本著作,只有這一本薄薄的《野草》,他同樣是一個了不起的大作家。  到農村“插隊落戶”時,幾乎沒有什么書可帶,行囊里寥寥幾本印刷品中,有一本是《野草》。很多小說往往只能讀一遍,看一個故事而已,第一遍覺得新鮮,第二遍便無味了。《野草》這樣的書卻可以一遍一遍讀下去。所以我當時頗有點阿Q地想:我這是“以一當十”,“以十當百”。有一次,生產隊里開批判大會,我懷揣著那本《野草》,坐在后排的一個角落里。聽得無聊,便從懷里拿出《野草》來讀。一讀進去,周圍的喧囂世界仿佛就不存在了。我再也聽不見批判會在開些什么,會場里一陣陣海潮般的口號聲也不能把我從書中拽出來。我的耳邊只有魯迅的聲音,那是帶著濃重紹興腔的普通話,憂傷的聲音,低沉的聲音,描繪出一幅幅黯淡卻又美妙離奇的畫,使我迷醉。我讀著《影的告別》,讀著《雪》,讀著《死火》,讀著《死后》,從那些文字中散發出來的情緒,輕輕地撥動著我的心弦。我聽見那憂傷而低沉的聲音正音樂般地在說:  “我愿意這樣,朋友。  我獨自遠行,不但沒有你,并且再沒有別的影在黑暗里,只有我被黑暗沉沒,那里世界全屬于我自己。”  聽著這樣的聲音,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想里。突然,有一只大手在我背上重擊了一下,于是我猛醒,一下子從書中被揪回到現實之中。現實還是批判會,是一陣口號之后的間歇,會場上出奇地靜,靜得有些不自然。我發現,自己已經成了周圍農民注意的中心,無數雙眼睛正默默地瞪著我,就像在瞪著一個怪物。原來,會議主持人剛剛點了我的名。開批判會竟敢開小差,而且是在看一本發了黃的舊書,那還了得!我連忙結結巴巴地聲明:  “這……這是《野草》!”  “野草?什么野草?大概是毒草吧!”  “這是魯迅的書!魯迅先生!”我不顧一切地大喊道,這是一種出于本能的自我保護的咆哮。  “哦,魯迅先生,是魯迅先生?那……那你要向魯迅先生學習啊!”  主持人的表情一下子緩和下來。盡管我周圍的農民們未必知道魯迅,但是主持人知道。是魯迅先生救了我!  身邊只允許有一本《野草》的文化荒年早已成為遙遠的過去。現在,可供選擇的好書就像春天的花草一樣,多得叫人眼花繚亂。你盡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讀任何一本書,不會有一個人來干涉你。不過,真的要找到一本能讓我躲進去、沉醉其中而忘記一切的書,就像當年讀的《野草》那樣的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十年前,讀歐文·斯通的《渴望生活》和亨利·戴維·梭羅的《瓦爾登湖》時,我依稀又重溫到當年讀《飛鳥集》和《野草》時的情景。《渴望生活》是畫家梵·高的傳記,寫得充滿激情和詩意。畫家的命運坎坷而黯淡,然而那種渴求創造的強烈欲望和追尋藝術的執著激情,卻使人激動不已。《瓦爾登湖》是一本散文集,書中流露出的那種恬淡,那種對大自然的陶醉,對人生的靜靜的思索,無不撥動著我的心弦。《渴望生活》是當時的暢銷書之一,喜歡的人很多;《瓦爾登湖》知道的人并不多,也許不是人人都有耐心讀完它,然而我喜歡。  那時我住在浦東,每天要坐汽車經過黃浦江隧道,費很長的時間到市區上班。在車上的時間特別難熬,車窗外每天重復著同樣的風景,尤其是遇到交通堵塞,心里就更加焦躁。這時,倘若有一本好書在手中,便能把漫長的時光化為愉快的瞬間。在公共汽車上讀書,只要真的讀進去,就能旁若無人,就像在自己的書房里讀書一樣。任何噪聲都不可能干擾我的情緒,有人擠我,有人推我,有人踩我的腳,我都可以木然無知。《瓦爾登湖》就使我在擁擠喧鬧的公共汽車上有了一個美妙我都可以木然無知。《瓦爾登湖》就使我在擁擠喧鬧的公共汽車上有了一個美妙的藏身之處。有一次,汽車在幽暗的隧道里被堵住了,前面的障礙怎么也排除不了。車窗外,只能看見灰暗毛糙的隧道壁,車廂里,空氣混濁,一片抱怨之聲。這時,我便從包里拿出那本《瓦爾登湖》來。隨手翻開,是那篇《聲》。《聲》里描繪的是一個極為寧靜的世界,那里有山谷,有森林,有飛著的或是唱著的禽鳥,有鄉間公路上馬車的轔轔聲,有“宇宙七弦琴上的微音”似的教堂鐘聲,有“游唱詩人歌喉”似的牛叫聲……當這些聲音和每一張葉子和每一枝松針寒暄過以后,回聲便接過了這旋律,給它轉了一個調,又從一個山谷,傳給了另一個山谷……“回聲,不僅把值得重復一遍的鐘聲重復,還重復了山林中的一部分聲音,猶如一個林中女妖所唱出的一些微語和樂音……”《瓦爾登湖》中的這些聲音,就這樣奇妙地在我心里回旋,使我也仿佛成了在瓦爾登湖畔流連忘返、沉醉于美麗天籟中的農夫……《聲》之后是《寂寞》,瓦爾登湖畔的寂寞并不是那種可怕的閉塞和孤獨,而是一種安閑,一種寧靜(www.lz13.cn),一種遠離塵囂的超然。作者在山林湖泊之間獨自思索著,“太陽,風雨,夏天,冬天,大自然的不可描寫的純潔和恩惠,他們永遠提供這么多的康健,這么多的歡樂!對我們人類這樣的同情,如果有人為了正當的原因悲痛,那大自然也會受到感動,太陽黯淡了,風像活人一樣悲嘆,云端里落下淚雨,樹木到仲夏脫落下葉子,披上喪服。難道我們不該與土地息息相通嗎?我自己不也是一部分綠葉和青菜的泥土嗎……”這樣的寂寞,是一種令人神往的寂寞。對于整天在喧囂和擁擠中忙忙碌碌的現代城市人來說,這樣的寂寞是多么難能可貴!寂寞之后是《訪客》,于是我又和梭羅一起,在他的林中小木房里,接待許多有趣的人物。我們的客人是淳樸而又聰明的伐木者,是漁夫和獵人,是隱居山林的智者,是一些沒有被都市塵囂污染的健康的人……和這些有趣的人圍著紅彤彤的爐火,談天說地,道古論今,是一件多么快樂的事情……就在我興致勃勃漫步于瓦爾登湖畔時,汽車已經駛出黑暗的隧道,車窗外日光燦爛,周圍乘客臉上的愁容已經消失。聽到人們的議論時我才知道,剛才,汽車竟在隧道里滯留了整整一個小時!而我居然什么也不知道,只是躲進書里做了一次愉快的旅行。如果沒有《瓦爾登湖》,這黑暗的一個小時將會多么漫長……我想,今后我的生活內容大概還會有很多變化,然而一件事情是不會改變的,那就是讀書。現在,我已有了七八個書櫥,大概有好幾千冊書吧。要想把所有的書都讀一遍,幾乎不可能。于是我常常站在書櫥前,慢慢地掃視著那一排排五彩斑駁的書脊,心里在想:今天,我能躲進哪一本書中去呢?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玉屑集》依依別情 趙麗宏:印象·幻影分頁:123


台中少女針鼻子效果
員林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彰化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潭子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北區童顏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大里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2q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